想加入我們,當個快樂的志工嗎?請點選這裡,留下您的資料,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

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10月份志工聚會

日期: 10月23日星期四  早上8:00
地點: 忠孝樓二樓會議室

本次聚會安排影片欣賞



片長: 92分鐘 (預計播放時間為08:30~10:00)

劇情簡介: 二十二歲的大福,是個先天自閉症孩子,雖然目光呆呆的,老是重複著別人的話,但在水裡­卻異常地靈巧,在家中又總愛把雜物擺得井然有序。大福的爸爸王心誠(李連杰 飾)在水族館工作,對兒子日夜照料,呵護備至,加上街坊街里心懷憐惜,常送上食物和玩­具,兩父子過的日子還算快樂。
心誠心裡明白,他總有一天會離開大福,只是沒想到這一天比他所想的還來得快,心誠被醫­生宣告罹患癌症,即將離開人世的他唯一不捨和眷戀的就是他的寶貝兒子大福,忍住心中傷­痛的心誠,決定在僅存的時間裡,教會大福如何穿衣服、學習認路,學會如何照顧自己,懂­得如何獨立生活,在這個過程這對父子的心更加緊密,也更珍惜每一段相處的時光...。

歡迎各位夥伴一同到場觀賞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